想_变misaki扑倒猴哥

一只筠喵(๑¯ω¯๑)

【及岩】爱豆路及川+经纪人岩


及川徹或许是为了演艺而生的也说不定。

从片场打杂跑龙套演一个记不得名字的路人甲开始,凭借一腔热血走到现在。当然,只有热情无法成就一个演员的辉煌。那只是一盏明火,在道路泥泞、前路亦不能看清的漫漫前路上,指出模糊的方向。及川和自己在一块儿总是甜腻地笑着喊出“小岩”,一副令人火大的欠揍样子,高三毕业前夜, 那家伙少见的摆出坚毅神色“若是认为自己没有才能的话,那一生都不会有了”。

才能是可以开花结果的,演技是可以研磨雕琢的。将自身的决意贯彻到人生道路之中,之所谓“徹”。

虽然大部分时候岩泉觉得“及川”这两个字后加上“垃圾”、“混蛋”这类形容词更顺口。

啊,例如此刻。

喜欢像妈妈一样照顾人的女生是什么鬼啊!最好对哥斯拉痴迷又是什么鬼啊!!不是有给台本吗这是访谈给我按照套路答啊混账川!!!

「抱歉」岩泉向明显有些无措的采访员致意「刚才的部分请全部删掉」

「啊啊啊终于结束了」回到休息室,及川解开领带随手扔掉沙发一角,从背后环住岩泉的腰,下巴抵着他的肩,撒娇一般磨蹭着。
「放手,大白天别乱发情。」岩泉头也不回,整理明天要用的资料。
「小岩好冷淡!!!」身后之人不满地翘起嘴来,一双手箍得更紧了「我拿到最佳男演员了哦」
「是吗」
没有错过自家经纪人加恋人唇边的微笑,及川胆大地把手伸进他的衣服里「小岩不陪我一起走红地毯嘛☆」
「用你的鼻血染成的红地毯吗」岩泉转过身,狠狠捏住及川的鼻子,那笑容完全可以称得上是恐怖。

「小小小岩!!流血了啊啊啊啊啊!!!」




※遍布赞美掌声通往殊荣的红毯,亦或是满载亲朋祝福迈向幸福的红毯,我都会陪在你身边。

白痴川,你还用问吗?



—fin—


感谢读到这里的你w
读了官方小说后冒出来的脑洞,官方真是大手啊,佩服的不行了!!
阿吽的呼吸,需要两个人完成,缺一不可,我一直是这样想的。希望这点有写出来!

评论(3)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