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_变misaki扑倒猴哥

一只筠喵(๑¯ω¯๑)

变成了mafumafu

              

ooc

请勿代入三次元


睁开眼的瞬间就觉察到不对劲。 他在哪儿?


星星花纹的厚实窗帘牢牢挡住屋外的阳光,视线……很昏暗,不过凭借他良好的视力还是能看到,这个 房间没有密密麻麻堆满的渔具,倒是点兔周边放的到处都是。


没错了,是mafu家。

只是屋里空空荡荡,并没有主人的踪影。

akatin起身,盯着自己从被窝里伸出来的手,白净、修长,很漂亮。

不对。

他飞奔下床,蹿进洗漱间。

镜中映照出的,正是他那池面友人帅气的脸。



活到第二十六个年头的akatin,从未想过有朝一日,自己会收到言灵的感召。

说什么来什么。随口一开的玩笑突然成真了。

「我是mafumafu」akatin像这样打趣的自我介绍不是第一次了,身旁的朋友也都笑着应和mafumafu怎么变丑了之类的。

你问为什么要这样?

是出于拿池面友人打趣好玩儿的缘故么?或许是但又不完全。

大概……还带着几分对他的憧憬,又是池面又厉害,朋友也很多,想要朝着他的方向努力。

但是,成为mafumafu的念头却是一刻都没有过的。更不要谈去想变成他之后要干些什么。笑话,又不是小孩,怎么会有这种不着边际的荒谬想法?

然而此刻,荒谬的妄想正真真实实的发生在他面前。


一觉醒来,灵魂来到了友人的身体里,这份意识不管对谁都是个莫大的惊讶。

akatin惊住了,他鬼使神差地进了旁边厕所打开马桶盖,鬼使神差地拉下裤链掏出那玩意儿。

「池面果然手感很棒」摸到的一瞬间他麻木地想着。

然后强烈的尿意袭来。

水声哗啦哗啦。

完事后他又麻木地把那玩意儿塞回裤裆按下冲水键。过程流畅地一如既往,就像对待自家小兄弟一样。





—end—




见鬼了变成mafu后干的第一件事是脱裤子摸【】
哈哈哈哈反正我写的很开心×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