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_变misaki扑倒猴哥

一只筠喵(๑¯ω¯๑)

關於吉他的妄想

「mafu弹吉他好厉害啊!」

「嗯…是吉他不错……tin桑喜欢的话可以给你哦」

「诶!!!这么棒的吉他借我没关系吗?」

「……反正要买新的了」

「好!那我就借用了,正巧前两天吉他断了根弦然后暂时还没钱买新的哈哈,mafu你太及时了~」

「那是因为tin桑的钱都用来买钓具了吧」

「……瞎说什么大实话啊你」

夜晚,送走许久没见的友人,mafu陷入了无尽的苦闷中。

时隔数月,一个电话把tin叫到家里来玩,一起弹吉他聊天说笑。他突然的要求见面,tin桑一点也没察觉到异样。要怎么开口呢,刚在推上看到你说吉他坏了于是终于想到要送什么礼物就打电话给你了,实话实说?太傻了吧…为什么那家伙就能自然而然地戴着马头跑来,自然而然地唱我的曲子,自然而然地为庆祝我的生日做那么多呢?「tin桑生日快乐」这句话卡在喉咙里话到嘴边变成了「反正打算买新的」,我也想为tin桑做点儿什么,吉他是特地给你挑的,细细地调过音擦拭地一尘不染,这些都没来由的说不出口…

【吉他…用多久都可以】他点开line,输入,发送。

「我太逊了吧」无法坦诚的mafu困郁闷地说道,脸埋在柔软的睡衣里,染上了奇异的温度,他深吸一口气「嗯…好温暖」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