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_变misaki扑倒猴哥

一只筠喵(๑¯ω¯๑)

阿吽相关推特段子搬运①

小段子来源于片想い及岩bot,阿吽のコピペ

渣自翻1-20

1 「徹喜欢小岩!」「哦是吗」「喂,不要对我一生一次的告白不屑一顾啊!」「你这家伙才是啊,这种一生一次的告白什么的说多了太浪费就没什么价值了吧」「唔,因为觉得喜欢的时候就要说出来啊」「你这羞耻的家伙!」

2「小一」「……那什么啊,别叫了」「小一小一小一」「小徹」「哇,小岩好恶心」「小徹」「别叫了!!别叫了!!」    

3 「那家伙去学校的时候被女孩子包围,做作的笑着,我制止了,真的好累。有被女孩子围住笑嘻嘻的时间不如给我托球啊…!」

4「小岩,虫子!!!!」「噢——!好怀念啊!那个时候拿着捉虫笼…」「才不是这样!!!赶快把虫子捉住!!!!!!」「真是的虫子明明什么都没做啊ー?」「啊!那是什么!对待及川先生和对待虫子,对虫子更温柔吗!」

5「及川就那样在我的身旁白痴一样笑着就好。」 「呐,就算没有排球的羁绊了也想一直待在你身边。」

6

及「我的初吻是和小岩喔,小岩呢?」

岩「哈…?那哪算数啊?」

及「算啊!因为是事故啦!」

岩「而且受害者是我这边啊」

及「我是加害者?!」

岩「要求赔偿金」

及「好过分!多少钱,要一万块吗!」

岩「肉包」

及「小岩的吻一个肉包就能买得到吗?也太便宜了吧!虽说只是小岩但也稍微高价一点吧?」

岩「那还真是谢了,因为是及川专用价格所以放心吧」

及「…诶?!那、那么说,除我以外都是免费吗!」

岩「除你这家伙以外没有(和别人接吻)的预定啊」

7 岩「及川,手拿过来。」及「诶?」岩「诶什么啊真是的,刚刚手指戳伤了吧。」及「谎言…暴露了?」岩「是啊—和你在一起都多少年了这种事一下就发现了。别小瞧我啊。呐,绷带。」及「……果然喜欢呢。」岩「你刚说什么?」及「不,没什么。」

8 「唉—」「叹什么气啊」「不,又被甩了…」「有语病。不是被甩,是甩别人吧」「诶—?」「因为你太冷淡她也会感到不安,于是厌倦了才会做出那样的决断」「因为没兴趣啊…有的话…」「那样想的话还是单相思比较轻松呢」

9 「每次被甩就要一个个认错变得超麻烦」「真差劲啊」「反正小岩有时间一起去玩吧」「别用我消磨时间啊」「和小岩在一起不会厌倦嘛」「那么…(由我来陪在你身边吧,之类的)…没什么」

10 花「岩泉。」「又来了啊。」花「今天我一定不会输的。」…………花「又输了…」「哈哈哈!」「小岩,也和我一决胜负吧!!」「…刚才(扳手腕)累了下次再来吧。」「啊~下次?一直都不和我分出胜负!!」

11 「喂,小岩还记得吗?小时候我说过要和小岩结婚。」「啊—想起来了讨厌的回忆」「好过分,小岩还对我说会等着呢!」「所以说我不是正在等着吗」「诶」「骗你的」

12 「我大概没有小岩就不行…」「赶快自立吧」「诶…小岩对分别一点也不感到难过吗—?」「难过之类的…嗯,分别就是那个吧,给远行的孩子送别那种心情啊」「真是的—小岩是我妈妈吗…这什么啊…」

13 「最喜欢小岩了!」「是是(敷衍)」「我爱你」「哦」「一点也不好玩,这个时候就该说我也是啊。」「我也是」「真是的—!小岩好无聊!」「我只是对“一点也不好玩”这点表示认同而已」

14 「为什么不交往啊?明明很可爱。」「嗯—不为什么」「诶,好可惜啊~小岩已经不受欢迎了真遗憾啊☆」「嘛,不受欢迎什么的,被喜欢的家伙喜欢着就足够了」「…嗯」

15 花「啊,及川和岩泉」及「啊小卷—!好好听着喔!小岩对我使用暴力!」岩「因为你这家伙不好好训练吧!」及「呜哇混蛋!」花「关系还是那么好呢…难道是在交往吗?」及&岩「「谁会和这家伙交往啊!!!」」花「果然关系很好啊…」

16 「和小岩的回忆全部变成泡沫消失了的话。」「啊?」「怎么办,如果我失去记忆了~」「要怎么办,这种事情没想过啊,你应该想过吧?」「是啊,即使忘记了…(也会再次喜欢上你的吧)」

17 松「今天及川那家伙生病休息啊」岩「嗯—」花「真少见」松「岩泉意外的冷淡呢…」岩「啊?」花「确实」岩「什么呀,话说及川不在吗,那家伙去哪儿了」松「别不听别人讲话啊…」

18 请在空白处填上合适的单词。

Q.不明白你说的意思

( ) do you ( ) ?

A.(What) do you (mean) ?

小岩的回答

(Sore) do you (imi) ?

それ    という    意味

是日语的谐音梗w

19 及川:小岩—睡不着啊!

岩泉:这种时候数羊比较好

及川:欸—这样啊!一只羊,两只羊…

岩泉:三点的点心是文明堂 【注①】

及川:……一只羊,两只羊

岩泉:三点的点心是文明堂

及川:小岩,我睡不着

岩泉: 一只羊…两只羊…

及川:…无法入睡…

岩泉:一头狼,两头狼…

及川:诶

岩泉:一只羊…没羊了…

及川:等等小岩!!!羊好可怜啊!!!快停下!!!!!!

注①文明堂的广告语,此处小岩是在玩梗w

广告原文:カステラは一番、電話は二番、三時のおやつは文明堂。

20 「六人强才是真的强…」「好怀念呢」「嗯。因为是我的魔法话语。」「太羞耻了别说了!」「为什么啊,至少我也是被这话拯救了啊」


评论

热度(52)